fuliang132267

我的两个女朋友

“事情?什么事情?”张琳好奇的问道。


    “还能是什么事情?我们三人的事情啊,你小子别想装糊涂啊!”郝蕾当然知道张琳的心理了,于是出声警告这小子一下。张琳嘿嘿一笑,急忙说道:“我没有啊!蕾姐您继续!”郝蕾给了小青一个眼色,让张琳继续说。小青点点头,对张琳说道:“本着友好以及不伤害对方的原则,我和蕾姐决定不追究你小子乱情的罪责。但是以后要严加管束!另外你小子不准强迫我和蕾姐和你发生关系,要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才可以。”


    张琳听的有些糊涂,还是不怎么理解,见张琳迷糊的样子,郝蕾于是解释说:“也就是说便宜你小子了,我和小青都当你的女朋友,但是只是限于大学毕业前,大学毕业后你必须要做出决定。毕竟我和小青不能一直的这么便宜着你。”其实张琳早就明白了,只是想让郝蕾说破这个事情。张琳闻言很是窃喜,起码此刻不用做出痛苦的决定了。郝蕾继续说道:“虽然我和小青都当你的女朋友了啊!但是你小子不要得意啊!我和小青决定了,你小子不准随便的和我们俩那什么,必须经过我们俩的同意才可以!”郝蕾说到这里脸色微微一红,显然也是有些羞涩的。


    “哦!我明白了,以后要是想和你们俩在一起运动的话,一定要经过你们俩的同意,是吗?”张琳问的很含蓄。虽然感觉张琳的话似乎有语病,但是郝蕾和小青还是点了点头。张琳继续说道:“哦!那样啊!那岂不是那个了嘛!不好吧!”郝蕾显然知道是那个是什么,脸色一下子大红,伸手拿了个枕头就扔向张琳。显然单纯的小青还不知道那个的概念。


    小青一听张琳这么如此的解释,似乎也明白了一些,看了看满脸通红的郝蕾,小青是彻底的明白了,转头问郝蕾:“蕾姐,小林说的那个是三个人一起做那件事情?”郝蕾看着站在门口嬉皮笑脸的张琳,怒道:“你小子别让我抓到!小青别听这小子胡说八道。”说完,郝蕾有拿了只拖鞋飞了过去。张琳轻松接下,嘿嘿一笑的说道:“下次,我们在研究一下哦!”趁郝蕾和小青还没抓狂前,张琳飞快的跑到门口穿好鞋,一溜烟的不见了踪影。


    华灯初上的滨北市显然格外的繁华,街道上车水马龙,川流不息,街道上的人和物似乎都有着一个既定的目标。张琳却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走着,倒不是这小子没地方可去,而是张琳想溜达一会,好好的散散心。张琳不是没心没肺的人,李微微的事情让张琳很伤心,张琳掩饰的很好,其实内心却是异常的痛苦。毕竟初恋都是人生中最难忘的,张琳岂能例外。回想起以往和李微微的种种,张琳感觉心里真的是很难受,但是张琳也明白这些都已经是回忆了。

haveday@haveday

评论